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板橋家具行坐鞋櫃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莊沙發床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家具行傢飾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永和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板橋家具行衣架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五股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一: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ta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二: 結束以后,別告訴ta,我恨你,愛情是倆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三: 離開了以后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它. 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四: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 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QQ日志五: 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倆個人在一起那么久. 分手ta也會難過,只是ta比較理智,不想束縛你的或ta的明天. 好聚好散,以后還是朋友,大家都有自己的無奈.六: 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 讓大家都看得到你的堅強,離開ta你也可以過得很好.七: 離開以后,大聲的告訴ta:我愛你,與你無關. 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 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后哭吧. 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八: 想ta的時候,就想想ta的好,ta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 別去管最后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九: 分手了就做回自己. 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日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 把ta歸為記憶.十: 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 ta離開了,那是ta襯不起你. 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人間不辛的煙火 太多太多的原因是執著 心為一份愛粘合 人一旦錯過 千山萬水不會再重合 不負遇見的心 才是福久綿長的根 世人判烏江畔兒女情長的劍 自刎了 英雄無敵的寂寥 這劍;威震了江山永固 也庇佑了,她山河無恙 懷揣日月的胸膛 為她 抵御 江山更迭,粉身碎骨的禍殃 你走吧!我的心從此再無牽掛 你走吧!我的眼再無漫天風沙 你走吧!我的手牢牢握住星辰晚霞 你走吧!我的劍斬斷情比金堅的青梅竹馬 你走吧!我的身跨長城內外,自此安了乾坤郎朗的家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文學其實是一種疏離。你在鏡子里看自己的時候,若能夠疏離,就能產生文學。但通常我們無法疏離,我們很容易投射,很容易陶醉,很容易一廂情愿,所以會看到很多的“假象”,也就是《金剛經》里面講的,我們一直在觀看假象,觀看一些夢幻泡影。 許多我們自以為了解的事物都可能是假象。譬如說“父親”,他可能就是一種假設,什么叫作父親?要如何去定義?是血緣還是基因,或是一種角色?父親同時是一個男人,這個男人是不是也符合我們的假設?這些問題很復雜,往往超過我們的理解。 我記得小時候,一到母親節,就要寫一篇作文歌頌母愛。這些文章,現在讀起來覺得很空洞。我猜想,如果班上有一個人是被母親虐待的(我們的確在新聞事件里看到親生母親虐待子女),他會在作文里寫出事實或者依舊歌頌母愛嗎? 他極有可能會用“假象”取代“真相”,因為我們對于假象已經習以為常。 當我們破除一些對于人生的假設,有了悟性的看破時,就可以不帶成見地去看一切事物,這才是文學的開始。如果心存假設,例如丈夫看到妻子把包包里的東西倒出來,開始嘮叨:“你怎么買那么多東西,怎么放得這么亂?”文學恐怕無處著根了。 所以我說文學是一種疏離,保持旁觀者的冷靜,去觀看一切與你有關或無關的事。 但并不容易,有時候我們甚至會覺得假象比真相更真實。 小時候我常聽到母親說,臺灣的水果難吃死了,西安那個水果多大多甜。等我真正到西安,買了西安的水果,那滋味比臺灣的水果差太多了。我的母親在臺灣居住了幾十年,但因為鄉愁,讓她把故鄉的水果幻想成不可替代的,最后假象就變成了真相。 我常在想,要不要告訴母親,西安的水果其實很差很差昵? 這就是一個文學家要面臨的問題,他在文學與人性之間游離,好像有點殘酷,但絕對不是冷酷,他是在極熱和極冷之間。 我常引用《紅樓夢》里的一句話形容:“假作真時真亦假”。把假變成真,是一種文學,把真變成假,也是一種文學———就是在游離,不屬于任何一者。 《紅樓夢》之所以成為一部偉大的小說,因為作者很清楚地游離在真與假之間。有的時候他就是賈寶玉,有時候他不是,有時候他比別人更殘酷地看待賈寶玉這個角色。他是在游離,所以成就了最了不起的文學。 那么文學的終極關懷到底是什么?我覺得就是人生真相與假象反復地呈現。 文學和哲學不一樣,哲學是尋找真相,可以一路殘酷下去,可是文學常常會有不忍,它不忍時就會“假作真”,它殘酷時就會“真亦假”,然后讓人恍然大悟。 我母親因為離開家鄉太久,所以把情感寄托在家鄉的水果上。她常說西安的石榴多好多好,她說的不是石榴,是她失去的青春歲月,是她再也見不到的母親與故鄉。所以石榴的象征意境越來越大,越來越甜,越來越不可替代;而她每一次在異鄉吃到的水果,都變成憎恨的對象。 每一個人身上都有一顆不可替代的石榴吧。我常常問自己:身上背負的石榴是什么?我也會害怕,當幻想越來越美好,越來越大時,有一天我就沒有辦法面對真相了。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新北中和家具行傢飾工廠
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 新北新莊家具行餐桌訂製 桃園平鎮軟裝潢設計評價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吧台椅工廠 新北新店家具行桌工廠 新北板橋軟裝潢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2q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