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板橋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家具行書架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永和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土城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中和獨立筒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新店家具行坐鞋櫃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筆挺在紙上,寫這一個個連我都不懂的文字,這個冬季似乎真的有些冷,讓我喘不過氣的選擇或放棄。徘徊或許呆凝,這并不能解釋我要的答案。文字的夢幻我再也不要主宰了,我根本就玩不起這青春的棋局。方格的陣勢已經讓我模糊的看不清任何東西,每一個彌漫的是硝煙,而不是浪漫詩意。       我站在似水年華的街道微笑著。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我還在陶醉著,卻突然會感到昨日被我白白浪費。過往的歲月并不肯在那一刻停留,我們也只能用底片沖洗著過去。彩色油彩紙折疊著飛機,滿載青春的感慨,在那瓦藍瓦藍的天空放飛著。偶爾會像小孩子一樣拿著洗衣粉在晴空下吹泡泡,讓泡泡圍繞著,然后再看它們一個個破碎而掉眼淚。        坐在那,望著講臺,那些粉筆留下的痕跡,那些孜孜不倦的教誨的記憶,我都模糊了。翻開寫寫畫畫的本子已經是滿滿的回憶,那里是屬于我的天空,有記憶。記載著某刻我在想什么,我在做什么……那里是我用文字注冊的,現在已經習慣了自己,似乎只有自己才安心,沒有那份所謂青春的孤單,那種無拘束的感覺很完美很完美。我可以開心的時候大聲的笑,仰天45°微笑然后流淚,那都是屬于我自己的空間,不必在意外界的想法。有時候在不知不覺中適應著高中的人或事,其實并沒有太多可以自己,學著偽裝自己不愿被別人看出,學著打理自己不被別人指點。每一種不同的生活都要適應,做人的規則是不同的,也許我只想這樣吧。     拖著疲憊的身體用睡覺打發著時間,車子還在前進著,我卻不知道要在哪個路口下車,末班車終會有終點站,不用思考那個連我都不曉得的問題。    刻在桌角的夢想被厚厚的封鎖著,沉積在腦海的最深處,我又拿什么去打撈實現呢?    牽著長線放飛著年華,不允許它在手指間遺落,從那個明天,從那個我深愛的夢想起,我不能再這樣狼狽的過了。那以前的以前我該忘記了,明天是屬于我,那個晴空也是,我相信那個被嘲笑的丑小鴨終會變成天鵝,我相信那個灰姑娘也終會找到自己的王子得到屬于她的幸福,不是嗎?每個童話都很完美,我相信著我會擁有的,至少我會努力的做好。        抖落那些灰塵,重新信仰那個神,我繼續微笑。

這些年,父親在農村老家承包了幾十畝土地種蔬菜,西紅柿、朝天椒、黃瓜、冬瓜,紅紅綠綠的滿地都是。父親整天在菜地里忙碌,可別人對他種菜的方法卻不認同。大家都說父親種的菜雖好吃,但產量上不去,效益不高。他們還形象地比喻道,別人種菜能換回一頭大牛,父親種菜只能換回一頭小牛犢。 父親不管這些,只固執地認準了一個理:種菜就要做個好菜農。菜是入口的東西,要環保,要好吃,味道要純,要有品質。父親不盲目追求產量和效益,更不種劣質菜,默默地按自己的方法科學種植,盡管收入不算多,但心里踏實。 不曾想,城里人看上父親種的菜了,好幾家大型超市都把父親的菜園作為蔬菜供應基地。他們說,父親種的菜是綠色食品,城里人很喜歡。他們給出了很好的價格,上門收購父親種的菜,有多少收購多少,還簽訂了正式供銷合同。父親踏踏實實,辛勤勞作,用種菜賺來的錢,在家里蓋起了新樓房。前段時間,我帶著老婆孩子回了農村老家,家里煥然一新的模樣,父親始終忙碌的身影,讓我感慨不已。 我生活在城市里,在工作和經營上,常有不少小心思,愛耍些小聰明,總想走捷徑,可往往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父親是個地地道道的農民,春播秋收,鋤草施肥,一輩子沒離過田間地頭,也不懂什么大道理。他有過挫折和磨難,但從沒向命運低過頭。父親種菜的經歷讓我明白,有些操守,終其一生不能丟。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那些歲月的簡單和安寧 文/綿綿 我們這一輩人,生于九零年左右,兄妹幾個,打小一起長大。父輩們從農村走到了城市,安下了家,有了我們。爺爺奶奶仍住在鄉下,在家讀書的日子里,逢年過節,有假就回老家。不同于父輩們對農村的記憶--貧窮,饑餓和落后,我們眼里的農村是游樂園,是爺爺奶奶的寵愛,也是童年最美好的記憶。 "故鄉的歌是一支清遠的笛,總在有月亮的晚上響起。故鄉的面貌卻是一種模糊的悵惘,仿佛霧里的揮手別離。離別后,鄉愁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去。" 時常是思念啊,有時想念狠了,總恨不得搭個車就那么沖動地回去一次。可是遙遠的路途,繁雜的工作,最可怕的是已經越來越空的故鄉。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夢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貪歡",醒來后除了嘆息也再無他法。我時常懷念那些在春天里去農田里踏青的日子;總忘不了,夏日的晚上,和爺爺奶奶坐在院子里,聽奶奶搖著蒲扇講的往事。我走不出的,是童年的美好,也是那些歲月的簡單和安寧。 今宵月起,回不去的是故鄉,斷不了的是親情。各奔東西后,不奢望能人月兩圓,惟愿平安相伴,幸福相隨。老了,若有幸,便魂歸故里,埋骨于青山之中,重回那個夢里,永遠都不再醒來。 簡單人生 文/怡水長遠 茫茫人海,蕓蕓眾生,有的人家境一般卻擁有十足的健康,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辛苦忙碌一天,苦累不說倒也很知足。而有的人衣食無憂,經濟寬裕,卻也要愁眉苦臉,真是“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最后還是被功名利祿利欲熏心,以至于陷入苦海無可自拔。看來,人生的內涵不僅僅是吃飽喝足,還有七情六欲,還有生活質量的逐步改善,住房條件的逐步改變等等衣食住行的翻天覆地的變化…… 簡單人生,簡簡單單,樸樸實實,不會被一些蠅頭小利所困擾,做自己喜歡的事,就不會被煩惱所纏,不會被痛苦所襲,人生苦短,來日方長。不要慨嘆歲月一次次無情的變遷,不要惋惜時光匆促的腳步。看今朝,憶往昔,簡單不過最好,難得糊涂最好……與人和諧相處,在殘酷的競爭面前不氣餒,在困難面前不低頭,做一個最好的自我。善待自己,善待人生路上的坎坎坷坷風風雨雨,前方依然一派光明…… 簡單人生,平平淡淡,踏踏實實,不要艷羨別人的飛黃騰達,不要悲哀短暫的失敗,不要因為一次失意而痛楚得捶胸頓足,不要因為一次成功而驕傲自大,不要因為一次失利而灰心喪氣!太陽每天都是新的,明天依然會很充實!只要你能夠擁有健康的心態看待這個物欲橫流的世界,只要你能真誠友善地與人相處,只要你以發展的眼光看待事物的起起落落,只要你平和友善地靜觀周遭事物的變化,只要你能把握好人生的航標,只要你以灑脫的心理看待人生路上的喜怒哀樂,只要你能正視現實,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樹倒猢猻散,聚聚散散,喜喜悲悲,人生恰似一江流水向東流!人生恰似一首詩,一支歌,一場戲……只要你能夠心胸寬廣,只要你能夠認真地對待每一天,生活這個圓圓的藝術家,依然會給你豐碩的收獲,給予你微笑! 簡單人生,笑對昨天,把握今天,暢想明天!不要與人與物太多的攀比,不要再喋喋不休抱怨命運,認真做好每一件事,做一個平凡的自我,無論身處何方何地,健康的身體健康的心理才是最大的財富!幸福快樂就會和你不期而遇! 簡單人生,人生的內涵依然豐富多彩,人生之旅依然陽光明媚!簡單人生,簡單心態,才不會被利欲所昏,被困難所嚇!一年年一月月一日日,把握好人生的每一個腳步,美麗的夢想會向你招手……簡單人生吧!人生的步履會更充實! 簡單,幸福 文/憶品 今天是周末,難得在辦公室加班,本來今天下午要去上司考培訓課的,但明天我要代表單位參加一個投標,忙完工作一個人安靜的呆在辦公室清理下自己的思緒。 這段時間以來,一直被感情困擾著,讓我感覺非常的累,人的一輩子遇到真正對自己好的人沒有幾個,很慶幸自己遇到了,然而在平淡樸實的感情與金錢權力的誘惑中選擇,讓我感覺疲憊,我身邊有人真正的對我體貼入微噓寒問暖,真正的愛我,這份感情讓我感動,讓我感覺幸福,我不忍放棄,但我又遇到了另一份感情,這種感情更多的是帶著虛榮的色彩,更多的是金錢權力的誘惑,這個社會是現實的,每個人也都是那么現實,我曾經也動搖過,也認為自己有捷徑為什么不走,為何要這樣折騰自己去努力拼搏?但慶幸的是我沒有被糖衣炮彈所打倒。 人最可怕的是丟失自我,我很理智,很快就清醒了,我懂得了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外表的風光是給別人看的,雖然每個人都渴望金錢和權力,但我真正需要的是自己內心平靜的幸福,人不能有太多的欲望,欲望越多人越累,我不想自己有了物質的虛榮,內心卻是空虛的,那是痛苦的軀殼。我本就是一個太平凡的女人,只想安心的上班學習,過著平淡的日子,享受著簡簡單單的幸福,每天都會有個人寵愛關心著我,一起承受著我的喜怒哀樂,足矣! 人要活得真實,人活著就必須好好的疼愛自己,找到自己真正的需要,按自己的內心去活,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在得到的同時肯定也會要失去很多,那么我應該選擇自己真正想得到的東西,也許社會物欲橫流,但我不能隨波逐流,我時刻提醒自己在任何時候都不能失去自我,不管條件多好,都要讓自己保持一顆平淡的心,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內在,豐富自己的學識和工作經歷,靠自己去實現個人價值,不管身邊的環境怎樣的變化,我都能非常自信的去面對。 愛一個人,就是要給對方一個優質的自己。只有讓自己不斷的完善自己,實現自身的個人價值,才能更好的去愛別人,得到別人更好的愛。我沒有遠大的理想,也不希望自己做女強人,只想認真的做好現在的工作,安心的去學習,平平淡淡的感受著真實的幸福就好了。 簡單讓我如此的輕松!幸福其實就是這么簡單!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北新店布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家具行電視櫃訂製 新北新莊家具行子母床工廠 台中北屯客廳家具評價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椅推薦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台南中西區閱讀區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2q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