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新店家具行主管桌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店獨立筒沙發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蘆洲雙人沙發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土城家具行床墊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五股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蘆洲家具設計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中和沙發茶幾組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要有這樣一個她會像小燕子對紫薇那樣對我至死不渝。會像楚雨蕁對小漁那樣對我分享喜怒哀樂。會像海綿寶寶對派大星一樣對我不離不棄。會像齊寶貝對陽光一樣挺我挺到底。會像哆啦A夢對大雄一樣死心塌地的幫我。我要有這樣一個她會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給我一個擁抱。會在我失望無助的時候對我說加油。會在我成功的時候在我身邊蹦蹦跳跳嘻嘻哈哈的笑個不停。會在我困惑失敗的時候拼盡全力去幫我。會在我賭氣離開的時候發瘋似的滿世界找我。我要有這樣的一個她。可以代替我心中的他。可以一天到晚不停地說愛我。可以在她傷心難過失望的時候第一個想到我。可以在我面前放肆的哭。可以把她的秘密拿出來和我分享。我要有這樣一個她我們一起吃飯。一起拍照。一起唱歌。一起逛街。一起抄作業。一起去偷偷摸摸的做一些小小的壞事。寶貝兒。我們笑過哭過傷過痛過吵過鬧過。可我們依舊不后悔。我們的感情天長地久。我們之間那些不可思議的小默契。就是我們友情的證明。你懂我的小情緒。我了解你的小秘密。我們會對著對方說“有我在,不要怕”。我們一起幼稚一起成長。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鬧。我愛我們自己。我愛你。幾年后。我們可能會分開。但是我每天都會在心里默念你的名字。回想你我的點點滴滴。所有的回憶都笑著想。記得我們黃昏后搖搖晃晃的騎著單車逛馬路記得我們嘻嘻哈哈的在馬路邊看帥哥美女。記得我們大吵大鬧最后又相視而笑。記得我們的一切。寶貝兒,你永遠是我的寶貝。我永遠愛的寶貝。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寶貝。那個不論相隔多遠都會重逢的寶貝。長大后的我們也不要斷了聯系。我們可以和電視劇上那樣每天晚上抱著電話熬電話粥只為了說那些有的沒的。我們的感情依舊在。不管你我變成什么樣子。心中依舊都是你純真的摸樣。我們的愛。生不離。死不棄。我們一起去尋找我們的小幸福。姐妹大如天。只為了我們的姐妹情。

仿佛在地獄那樣的生活 黑暗里看不見光明 沒有希望的生命 永遠不會迷失自己的方向 追求幸福美好的生活 一種難以忘懷的思念 曾經失去的特殊的親情 心中對她的愛埋在心間 生命里失去自己 愛上她是一種福氣 生活在美麗的夢 特殊的情感 多么的幸福美滿 不能忘記的記憶 那美好特殊的友情 永遠活在我的 心間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十字路口,一長串“寶馬”和“奔馳”組成的車隊在紅綠燈處停了下來。領頭汽車的引擎蓋上鋪滿了鮮花和彩帶,尾隨其后的車輛也都掛滿了粉紅色氣球,妝點得煞是喜慶。 我跟妻說:“今天應該是個好日子,又有一對新人要步入婚禮的殿堂了。你看看這車隊可真夠氣派的啊!”誰料,妻聽了,一臉不屑,說:“氣派又能夠說明什么呢?我們單位的倆年輕人前天結的婚,婚車陣容比這還豪華壯觀呢,可他們只過了兩天今早就離了。哎,不明白現在的年輕人到底怎么了,視婚姻如兒戲,這日子吶,過到老,才算數!” 妻的一番話,讓我沉思良久。我想起了我們的婚禮。20年前,我在山西當兵,一家影響不錯的雜志發了我的一篇散文,我因此而收到了一大堆讀者來信。從這些信中,我結識了遠在云南的妻。在經過三年的苦戀之后,妻乘坐了60多個小時的火車來山西找我結婚。因為當時我還是個戰士,一個月只有60塊津貼的大兵,而妻子也是一個沒有轉正的民辦教師。我們沒有更多的錢去舉辦婚禮。因此我不敢對外聲張,不敢告訴我的戰友,就和她到駐地偷偷地扯了結婚證。我記得,當時我穿的是一身褪了色的舊軍裝,而妻子穿的也是一件樸素的不能再樸素的罩衣,我們便開始了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婚禮。那是一個冬天的下午,陽光從外面斜射進來,泛著清冷的光。駐地招待所我們臨時租住的一個房間里,貼著妻請人剪來的紅紅的“喜”字,灰暗的墻壁上透出單調的紅,也透出了淡淡的凄涼。沒有簇新的被褥,沒有曼妙的婚紗,也沒有激昂的婚禮進行曲,我們甚至連一張合影都沒有留下,便相擁著彼此完成了我們人生最美的樂章。 流年似水。不知不覺,我和妻相攜相依,相濡以沫,一起走過了20個春秋。20年是瓷婚。有人說,瓷婚是珍貴而易碎的。但隔了二十年的光陰回望,我們的愛卻經受住了歲月的考驗,盡管,沒有了彼時的熱烈,但我們心中的那份真愛卻在時光的淘洗中沉淀下來,慢慢地,昔日甜蜜的愛情變成了今天濃郁的親情。我想,這該是生活給予我們最寶貴的饋贈。 現在,當看到那些年輕人視婚姻如兒戲,閃婚閃離的時候,我總是覺得不可思議。我甚至還看到過這樣的新聞:一對年輕夫妻一前一后來到民政所,辦理了離婚手續。不到一小時兩人再次出現,說:“不想離了。”工作人員告訴他們,這只能重新辦理結婚手續。聞畢,兩人轉身又來到對面的結婚登記室。不大一會兒,兩本紅紅的結婚證再次發到他們手中。 這簡直讓人啼笑皆非。婚姻這樣的人生大事,竟然成了這對年輕夫妻小孩子“過家家”般的游戲,想離就離,說結又結。他們如此輕率、隨意,根本就沒有把婚姻當作終身大事去對待,結果給本來已經出現了些許不快的情感生活增添了新的傷痕。這樣的婚姻真讓人懷疑,究竟是否還能夠繼續下去。 沒錯。婚姻,還真不在乎你捯飭出什么花樣,舉行了多大的排場,婚姻是一個接一個實實在在的日子。我和妻的婚禮雖然是清貧的,但我們卻把浪漫留在了心底,把安穩帶給了對方。 當然,再好的夫妻也不可能一帆風順,只是,他們懂得在困難和逆境中更加堅定的相互扶持。婚姻就像夫妻共同撐起的一條船,只有齊心協力,才能劃出激流險灘,才能劃向幸福的彼岸。 要知道,兩個人的結合,不是一加一那么輕松;兩個人的分開,也不是二減一那么簡單。婚姻是需要經營的,只有彼此的包容,互相的尊重與理解,才能戰勝一切可能到來的逆境和困難。 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在一個地方待下去待到老不難,與一個人牽手牽到老卻并不容易。所有的海誓山盟,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所有的海枯石爛,都抵不上一輩子的恩愛相伴!戀愛容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過到老,才算數!”忽又想起妻說的這句話,短短六個字,卻蘊含了無盡深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新店懶骨頭訂做 新北五股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軟裝潢傢俱行評比新北家具街家具賣場客製化 新北三重家具行鞋架訂做 台南中西區臥室沙發工廠新北蘆洲家具行鞋櫃工廠 新北新店家具行工廠 台南永康閱讀區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2q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